推广 热搜:   北京  电力  电缆  信息化  输配电  电线电缆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变压器 

2021中国(合肥)智慧电力与电气设备技术展览会

   2021-04-28 523状态
展会日期 2021-12-16 至 2021-12-18
展出城市 合肥市
展出地址 合肥市锦绣大道3899号
展馆名称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安徽省电力企业协会
展会说明

邀 请 函

             指导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安徽省电力企业协会
                    支持单位: 安徽省新能源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毓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为助推国家《电力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快电力.电气行业发展,本届展会将于2021年12月16-18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国际智慧电力与电气设备技术展览会(简称:智慧电力.电气展览会,英文简称:Smart Power Electric  2021)”。
本届博览会由上海毓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首个以“智慧电力.电气”为主题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也是2021年度规划期间重点培育的展会之一。一年一届,合肥是智慧电力.电气展的永久举办地。届时将邀请国内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各省电力公司/电网公司、电厂运营商、电站业主、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商协会、建筑房产、建设单位、科研院所、开发投资单位、各省市经销代理商、其他相关单位等相关单位人员参观展览。

【日程安排】
展会开幕:2021年12月16日-18日
展会撤展:2021年12月18日下午15:00时
【展品范围】 
发电设备与技术:火电、水电、风能、太阳能、地热及潮汐发电设备与技术等
一站式输配电:开关设备、高低压成套设备、变压器及附件、变电站设备、电能质量、滤波治理、无功补偿、仪器仪表、电力金具、电线电缆、电力金具、避雷器、绝缘子、母线等
电子元器件:电阻、电容、电感、电位器、电子管、散热器、机电元件、连接器、半导体分立器件、电声器件、激光器件、电子显示器件、光电器件、传感器、电源、开关、微特电机、电子变压器、继电器、印制电路板、集成电路、各类电路、压电、晶体、石英、陶瓷磁性材料、印刷电路用基材基板、电子功能工艺专用材料、电子胶(带)制品、电子化学材料及部品、继电器、接触器、电抗器、互感器等。

电力电气安全应急:电力巡检机器人/无人机、应急照明、电气防火装置、EPS应急电源、电机保护器、安全用电云平台、能耗管理云平台、电量传感器、智能监控系统、智能电力测控、智能电表、消防巡检柜/机组、安全用电解决方案等
自动化设备:电气设备:发电机、变压器、电力线路、断路器等电力调度系统设备:SCADA、EMS、DMS系统等
充电设备:充电枪、充电机、充电桩、充电站充换电设备与技术等
其他电力电气配套设备:建筑电气机电装置、电力设备生产制造配套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等
微信截图_20210428100923
 

展位配置□标准展位:参展企业楣板、三面围板、一桌两椅、电源插座、普通照明。
                          □光    地:不提供任何配置,由参展企业自行设计、搭建展位。
                          □备    注:需特殊用电请事先说明并申请,收费标准详见《参展商手册》。
会刊广告(会刊规格为130MM×210MM,广告费一律预收一次性付清;因故不能参展企业,可直接选择会刊及展场广告宣传) 。
【宣传推广】
1.全新升级智慧电力.电气官方网站,增加实用栏目,及时更新展会筹备最新动态。
2.建立展会官方微博、微信,通过自媒体平台加强与参展商、专业观众的互动。
3.优化网络搜索关键词,同时与各大专业网站实现链接,使展会的信息可以更广泛地传播,不断扩大展会的影响力。
4.
组委会通过寄送邀请函、请柬、电话传真、展览快讯、展会专访等宣传资料等方式联系我国及其它地区相关行业的生产商、代理商及经销商,在全国有实力专业杂志、网站、报刊长期刊发“2021中国(合肥)智慧电力与电气设备技术展览会”广告信息、新闻及最新动态;在安徽各大众媒体、电台、电视台、各大报纸等多种方式,直邮20万张免费入场券、15万份请柬,加强展会宣传频率及效果。   
战略推广合作单位
◎ 报纸&杂志的新闻专题、资讯及广告宣传         ◎ 电视台、电台等第一时间报道
◎ 门户网、行业网,搜索引擎全年度的高调推广    ◎ 全展期买家电话邀请
◎ 超大数据库定期温馨短信提醒                  ◎ 行业协会的会员通知
◎ 直邮邀请专业买家                        ◎ 携手国内外行业展,邀请买家
 
【参展程序】
为使本届展会整体安排更趋合理化、国际化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书》表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
组委会秘书处上海毓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1-60152395
联系人:张林15139207671(同微信)    
1136755860@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林
电话:15139207671
邮件:1136755860@qq.com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最新会展
推荐会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