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电力  电缆  信息化  输配电    电线电缆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变压器 

2017年第七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暨固废处理技术交流会

   2016-12-29 619状态
展会日期 2017-04-14 至 2017-04-16
展出城市 无锡市
展出地址 江苏无锡大酒店
展馆名称 无锡大酒店
主办单位 中电电力招标网 中电能源研究中心
展会说明
各企事业单位: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化进程速度不断加快,固体废弃物,特别是城市生活垃圾的产量不断增加,已成为制约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障碍。目前,我国生活垃圾的处理途径主要有焚烧、填埋和回收利用三种方式。根据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发布的《“十三五”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计划(征求意见稿)》提出,到2020年底,全国城镇新增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能力49万吨/日,全国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能力占无害化处理总能力50%以上,其中东部地区达到60%以上,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为促进垃圾焚烧发电与固废处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加强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填埋处理、餐厨垃圾、污泥焚烧及热解技术、环境修复、渗滤液处理、飞灰处理等先进的技术经验交流,寻求解决技术难点与对策,探讨行业热点问题,在成功举办前六届论坛会议的基础上,经中电电力招标网专家委员会、中电能源研究中心研究决定于2017年4月在江苏无锡组织召开“第七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暨固废处理技术交流会”,以期资源共享,交流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江苏-无锡
二、时间安排:2017年4月14日全天报到,发放资料;
              2017415全天会议、合影、交流;
              2017416上午会议。
三、论坛主题:加强技术创新 推动多元化发展
四、主办单位:中电电力招标网 中电能源研究中心   
五、支持单位: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生物质能工作组
支持媒体:中国发电杂志、中国环保在线、中国电力网
六、参会对象:国内外政府机关单位、环保部门、能源决策机构、行业专家领导、垃圾焚烧发电厂企业负责人、垃圾填埋气企业、餐厨垃圾处理企业、污泥焚烧及热解企业、污染物防治单位、环境保护及修复企业、主辅机设备企业、设计院所及技术人员等人员。
七、会议内容:(会议交流研讨包括但不限以下议题)
1、我国垃圾处理行业现状及发展综述;
2、十三五规划城市垃圾处理行业政策与前景;
3、专题:垃圾焚烧发电(燃烧技术、运行管理、渗滤液处理、锅炉与汽机新技术、飞灰固化处理、二噁英检测及防治、脱硫脱硝除尘技术);
4、专题:垃圾填埋气发电技术及利用;
5、专题:危险废物处理技术现状及市场发展趋势;
6、专题: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技术及运营;
7、专题:污泥焚烧及热解技术;
8、专题:餐厨垃圾处理技术;
9、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模式及运作;
10、垃圾焚烧发电及处理新技术新成果发布;
11、垃圾焚烧及处理项目介绍及投融资合作;
12、各项目业主、设计单位、设备企业互动交流。
八、其它事项
会务费2800元/人(含企业参会费、资料费、餐费),住宿自理,会务组可代为预订。同时,为了做好本次会议交流,我们与北京亿邦联合广告为参会供货单位编制《垃圾焚烧发电与固废处理产业链采购指南》DM会刊,向各相关企业、勘测设计单位、科研院所相关参会单位免费发放推荐,因篇幅有限,请参会单位提早准备企业相关资料,以便及时印制。         
联系人:刘静   手机:18600259193
电话:010-51666594 51298742     传真:010-51666594
邮箱:cec@powercec.com   网址:www.powercec.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静
手机:18600259193
电话:010-51666594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最新会展
推荐会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