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电力  电缆  信息化  输配电  电线电缆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变压器 

2015中国-东盟数控机床工具、模具工业展览会

   2015-05-06 170状态
展会日期 2015-10-20 至 2015-10-23
展出城市 河内
展出地址 河内讲武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河内讲武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越南国家工贸部、越南计划投资部、越南建设部、越南国际数控机床技术促进协会
承办单位 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
展会说明

上届回顾:
  上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展览净面积;越南及国外参展企业约800家,共有13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外国企业占35% ;越南占65%。参展国家:中国、韩国、法国、英国、捷克、瑞士、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台湾、香港、澳门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并进行多边贸易洽谈。专业商务观众约30000人,公众参观者约55000人;成交金额3.27亿美金。根据上届数据统计,预计本届展会贸易成交额将突破4亿美金。
市场概况:
  越南地处中南半岛东部,东面和南面临北部湾和南海,北和中国云南、广西相接,西与老挝、柬埔寨为邻。国土面积33万平方千米,人口9千万。近6年来经济发展迅猛,发展速度在全球位居前10位。越南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中国产品进入东盟5亿人口消费市场的最佳跳板和最便捷通道。近十年来中越两国贸易额增长了100多倍。2015年将达到600亿美元,现中国已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越南机床制造技术设备落后,60%依赖进口,“中国制造”“物美价廉”,市场缺口巨大。在今后几年中,越南将需要大量的投资,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提高国内制造业的水平。近几年,越南大量的基础建设及工业发展,带动了钢铁的消费增长和冶金、机械及金属加工工业的迅速发展。但是,由于越南的金属加工及机械制造业尽管经历了10多年的发展,依赖进口虽有所下降,但专业化程度依然很低,进口量仍在60%左右。这为有致于越南市场的中国相关企业提供巨大的机遇。
  中国对越投资刚刚起步,近年来,越南政府调整了对华贸易政策,越南政府确定,在同等条件下,越南选择中国企业,鼓励中国企业到越南投资,具体措施包括:中国企业在口岸经济区可设厂,越南政府给予诸多优惠政策扶持发展;中国的货物通过越南运往东南亚其他国家,享受和越南企业同等待遇;鼓励中国企业到越南内地投资办厂,产品出口东盟各国等。展商及观众:届时,将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德国、中东、日本、韩国、印度、土耳其、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香港、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橡胶及塑料及后市场采购商、供应商和专业观众到会.
展览范围:
1.机床及工具类:金属切削机床、数控加工中心、车床、磨床、铣床、冲床及自动化周边设备、镗床、钻床、锯床、拉床、刨床、雕铣机、攻丝机、组合机床、机床电器、金属加工液、附件等;剪扳机、折弯机、拉伸机、水/激光/火焰切割机、弯管机、切管机、倒角机、带锯机、圆锯机、溶接机、油压机、研磨机、抛丸机等;数控系统、伺服驱动装置、CAD/CAM/CAE/PDM等计算机应用软件和硬件、机械传动部件、气动液压元件。
2.刀具、量具、工具类:各种车刀、铣刀、镗刀、镗头、钻头、砂轮、锯片、螺纹刀具、可转位刀片、研磨膏等;量具、测量仪器及三座标测量机等;各种电动/手动工具及工具柜系列、工作桌等工具配套产品。
3.零部件,机床附件:附件、机械部件、液压件、气动件、机床电气及电子设备、控制及驱动系统,润滑及冷却、原材料、废物处理设备、安全与环境、车间设备。
4.热加工技术与设备、铸造技术及设备、锻造技术及设备、热处理技术及设备、焊接与切割技术及设备、相关制造技术与设备、轴承加工技术及设备、齿轮加工技术及设备、模具加工技术及设备、其他汽车成套制造技术及设备。
参展观众:
届时,将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德国、中东、日本、韩国、印度、土耳其、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香港、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生产商及后市场采购商、供应商、代理商和专业观众到会,万商云集,商机无限。 
参会目的:
●  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后把握越南数控机床行业市场投资贸易商机,掌握越南潜在采购商客户渠道。
●  直观推介中国企业形象及产品、突出全球化中中国产品性比价优势,重点推广中国先进发电机与动力设备产品快步进入越南市场。
●  直接在展会与越南采购商现场面对面进行供求贸易商洽、把握随手可得的贸易订单。 
●  了解现越南数控机床市场中国产品与其本土国产及其它国外已进驻越南企业的同类产品竞争态势,掌握符合越南国情的产品标准和合作空间。
●  了解越南数控机床领域鼓励投资项目、投资环境及投资商机等。
●  了解越南数控机床市场准入制度、关税及其它经营限制方面的政策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鸿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82号嘉和南湖之都1601号
邮编:530022
手机:13407735314
电话:0771-5300086
传真:0771-5300086
邮件:china_cbmca@126.com
QQ: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最新会展
推荐会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