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电力  电缆  信息化  输配电  电线电缆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变压器 

2014年循环流化床机组节能环保专题交流研讨会

   2014-05-11 509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6-12 至 2014-06-13
展出城市 长沙市
展出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
展馆名称 美雅斯酒店
主办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
展会说明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目前,循环流化床发电技术已得到广泛的应用,与此同时,国家环保部门加大了对火力发电行业的环保监察力度,出台了《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等一系列政策,都对燃煤电厂节能和环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2014年7月1日起执行新版《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11)。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也对PM2.5做出了明确的浓度限值要求。

为了交流探讨CFB机组节能环保技术经验,同时提高循环流化床锅炉机组可靠性、经济性和环保性,全国电力行业CFB机组技术交流服务协作网(简称CFB协作网)拟于2014年6月12日-13日在长沙市召开2014年循环流化床机组节能环保专题交流研讨会。届时将邀请有关CFB机组电厂、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设备制造企业等一线专家就CFB机组电厂如何在新环保标准下实现污染物减排及综合利用等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4年6月11日报到,12日-13日开会。

会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酒店名称及地址:美雅斯酒店(岳麓区岳华路268号)

酒店电话:0731-88733272

二、 会议主要内容

(一) 政策解读、形势分析

1.国家及电力行业新环保标准政策详细解读;

2.电力行业面临的节能环保形势与任务;

(二) CFB机组节能专题

1.CFB机组技术发展及运行现状与存在问题;

2.CFB机组燃烧技术研究与最新节能技术进展;

3.CFB机组节能改造实践案例分析;

4.CFB机组电厂节能降耗(降低厂用电量与飞灰含碳量)的途径与改造方法;

5.CFB机组燃煤掺混、掺烧技术及稳燃技术应用;

6.CFB机组优化运行、故障处理、节能降耗与防磨技术;

7.CFB机组锅炉空预器、燃烧器、干除渣设备改造研究及应用。

(三) CFB机组环保专题

1.CFB高效脱硫、脱硝思路与方法研究;

2.CFB锅炉环保设施运行状态诊断及性能改进技术研究;

3.CFB锅炉新型脱硫技术与脱硫剂的开发;

4.CFB锅炉脱硝技术与低氮运行研究;

5.CFB锅炉生物质(煤泥)掺烧与脱硫脱硝;

6.CFB锅炉满足排放标准的除尘器技术方案;

7.CFB电厂污水处理与再循环利用。

(四) 案例分析、技术交流、专家答疑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
电话:010-52268041
展会备注
为了交流探讨CFB机组节能环保技术经验,同时提高循环流化床锅炉机组可靠性、经济性和环保性,全国电力行业CFB机组技术交流服务协作网(简称CFB协作网)拟于2014年6月12日-13日在长沙市召开2014年循环流化床机组节能环保专题交流研讨会。届时将邀请有关CFB机组电厂、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设备制造企业等一线专家就CFB机组电厂如何在新环保标准下实现污染物减排及综合利用等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最新会展
推荐会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