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电力  信息化  电缆  输配电    电线电缆  丝绸之路  锂电池 

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Energy Show)

   2014-05-11 345状态
展会日期 2014-11-04 至 2014-11-08
展出城市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会说明
 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

 

  随着第二轮电力体制改革的重启,并且将目标直指“破除垂直一体化的垄断结构,在发电和售电环节实现有效竞争”新能源与电力电工产业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此外,“十二五”规划指出要加快新能源开发,推进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加强电网建设,发展智能电网。到2020年,新能源消费比重将达到12%-13%,高效清洁的“绿色”能源和节能型电力电工技术将成为主要发展方向,蕴含无限商机。另外,随着智能电网和海上风电项目的全面建设,电力行业的全面升级将不可避免,对高、精、尖技术和产品的需求将稳步提升。所以,2014年对于新能源与电力电工行业而言无疑是新的起点和机遇,更是各大设备制造商开拓市场和交易洽谈的最佳良机。

  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Energy Show)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面向电力、电工及新能源技术的专业展会,旨在为电力领域,从电力发电、变电、输配电到电力的最终用户提供一个采购、销售、技术交流的交易平台。 2013年展会吸引了包括ABB、西门子、施耐德、上海电气、特变电工、东芝、金风科技、英利集团、保定天威、长城开关、人民电器、雷诺尔、亿思特、埃斯凯变压器等在内的250余家企业参展。

  2014年11月4-8日,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全新一届盛会。2014年的展览会将以更高的质量、更大的规模、更好的服务以及更佳的展会效果敬候您的参与。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磊
电话:010-52268041
展会备注
2014年11月4-8日,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全新一届盛会。2014年的展览会将以更高的质量、更大的规模、更好的服务以及更佳的展会效果敬候您的参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最新会展
推荐会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